• 领导分工

   

 

  主任:刘  彬

全面主持党委(校长)

办公室工作

1.负责党委全委会、党委常委会、书记办公会和校长办公会和党政联席会议等各类会议的组织工作,督查督办校党政决议的贯彻执行;

2.协调组织学校重要工作和重要活动;

3.负责与上级部门、地方的联络;

4.负责学校实事工程的协调和督办工作;

5.负责完成上级组织和校领导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6.配合其他部门做好学校相关工作。

  

  

副主任:李志清

党务、维稳、政保、信访、法务等工作

1.协助主任落实校党委各种会议、学习及活动,协助主任做好党委全委会、党委常委会、书记办公会等的议题征集,编写会议纪要;

2.协助贯彻执行党委决议及有关批办文件、事项的督查督办落实;

3.负责起草学校党委的有关文件和材料,负责党务公开工作。

4.负责学校国家安全等工作,协助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特别是全校性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

5.负责信访接待,协调、督促信访事项的处理;

6.负责学校依法治校事务;规范性文件审核及涉法事务的协调处理。

7.协助主任做好其他相关工作,完成校领导和上级组织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副主任:李 川

重大文稿起草、督查督办、信息及公开等工作

1.协助主任落实校行政各种会议、学习及活动,协助主任做好校长办公会、校长专题会议、行政工作例会等的议题征集,编写会议纪要。

2.协助贯彻执行校长办公会议及有关批办文件、事项的督查督办落实情况;督促检查学校年度工作重点工作和重要事项的贯彻落实。

3.负责起草学校行政的有关文件和材料。

4.负责学校党政年度工作计划、工作总结等综合性文字材料工作。

5.负责信息报送及信息公开工作,组织开展好基层信息工作评比;为领导决策提供国内外信息参考。

6.负责联系附中、附小工作。

7.协助主任做好其他相关工作,完成校领导和上级组织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处级保密员:石志良

机要公文处理、归档等工作

1.负责分办校党委、行政内收文、外收文,做好文件的登录、传阅和归档。

2.负责校党委、行政的印章和介绍信的管理和使用,各单位公章刻制的审核等工作。

3.负责保守国家秘密工作,协调组织保密工作的计划、部署、总结,人员管理和培训,保密文件的收发、管理等工作,严防重大失密、泄密责任事故。

4.负责办理上报校领导出国、出差、值班、会议通知等事宜,做好部门报刊收发及年度征订工作。

5.负责办公室固定资产管理工作。

6.协助主任做好其他相关工作,完成校领导和上级组织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