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文明校园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4-03-27浏览:66编辑:摄影:

3月26日下午,学校2024年文明校园建设推进会暨文明委全委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校文明委主任、党委书记王凌宇,校文明委常务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孙跃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宁,副校长蔡永莲、张华出席会议。各职能部处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孙跃东主持。

会上,与会领导为2021-2023年度学校文明单位、2023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2021-2022年度学校精神文明好人好事颁奖。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后勤管理处、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负责人分别围绕学风建设、导学关系、服务育人、党建引领等方面交流发言。

王凌宇做工作部署。他充分肯定过去三年全校师生在创全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召开文明委全委会,就是要承前启后,乘势而上,加快部署学校文明文化建设重点工作,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就持续深化全国文明校园创建,王凌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虚与实、硬与软相结合,把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作为文明创建的重要导向,努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动力。二是要坚持聚焦重点,将培育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作为校园文化创建的重要内容,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三是要坚持以师生为本,持续深化“五个人人”理念,不断优化内部治理体系,打造具有上理特色的文化品牌,营造精致优美的校园环境。他强调,创建文明校园是一项系统性工程,事关学校改革发展全局。各单位要坚持系统观念,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各展所长、合力攻坚,奋力达成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的目标,书写好“习近平文化思想最佳实践地”的上理答卷。

为2021-2023年度文明创建标兵单位颁奖(学院)

为2021-2023年度文明创建标兵单位颁奖(职能部处)

为2021-2023年度文明创建先进单位颁奖(学院)

为2021-2023年度文明创建先进单位颁奖(职能部处)

为2023年校园文化建设示范项目颁奖

为2023年校园文化建设特色项目颁奖

为2021-2022年度学校精神文明好人好事颁奖

会议现场


供稿:党委宣传部、校文明办

文:张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