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一行来访

时间:2024-03-15浏览:10编辑:摄影:

3月14日下午,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长谢华清一行来访。我校校长丁晓东、副校长张华会见,党(校)办、研究生院、本科生院、科研院、规划处以及环境与建筑学院、材料与化学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丁晓东代表学校对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学校的办学文脉、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高水平大学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对外合作等方面作了介绍。他表示,学校始终坚持服务“四个面向”,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近年来,学校充分发挥体量优势,凝聚“精兵”特色,通过一系列体制机制改革举措,取得了显著发展成效。

谢华清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围绕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的校史、学科发展、师资队伍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上海理工大学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此次来访以借鉴上海理工大学的办学经验为切入点,期待未来双方能在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各方面建立广泛、深入的合作关系,助力双方事业发展取得新的突破。

会上,双方职能部门和学院围绕学科建设、博士点建设与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交流前,谢华清一行参观了上海市高端医疗装备创新中心、机器智能研究院和太赫兹技术实验室。

参观上海市高端医疗装备创新中心

参观机器智能研究院

参观太赫兹技术实验室

与会领导嘉宾合影





供稿: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