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交流】厦门大学校办学生事务助理团队来我校调研

时间:2024-01-18浏览:10编辑:顾必琛摄影:



图片



2024年1月11日,厦门大学校办学生事务助理团队一行来到我校做调研交流。厦门大学校助指导老师曾泽鹏、我校校助指导老师李晓静、厦门大学第五届校办学生事务助理团队、我校第一、四、五届校助代表共同参与调研交流。

调研中,我校学生校长助理陈陆平和厦门大学校办学生事务助理樊灵翔就各自团队的工作理念、运行机制、开展活动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成员在对接分工、团队文化建设、沟通效能、舆情管理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分享工作经验、探讨共性问题,期盼共建联络机制、长效沟通合作,共同成长和进步。双方还互赠文创纪念,开启友谊篇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座谈会后,厦小助参观了刘湛恩烈士故居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双方校助团队加深了解,会上提出的问题及经验交流提供了宝贵的学习资源,拓宽工作思路和视野,为今后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双方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共同研究探讨推动优化学校管理服务水平,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