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报】第五届实习期学生校长助理终期答辩举行

时间:2023-09-15浏览:31编辑:顾必琛摄影: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学校民主管理,突出学生在学校现代大学治理体系中的地位,915日下午,第五届实习期学生校长助理终期答辩在格致堂108会议室举行。保卫处处长谢锡浩、党()办副主任夏小华、教务处副处长章国庆、学生处副处长冯磊、信息办副主任董晓亮、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臣学、校团委副书记刘  婷、研究生团委书记李晓庆、后勤处张帅等老师应邀参加评审。会议由第四届学生校长助理温在泼主持。

夏小华首先对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学生校长助理团队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以“校园民主管理三个有利于”寄语新一届学生校长助理,为学生校长助理团队后面的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指南。

第五届实习期学生校长助理围绕智慧校园建设、公共空间利用、双创人才培养等7项与同学们息息相关的校园模块进行专题调研汇报。评委老师们对第五届实习期学生校长助理们进行提问和指导,以此考察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演讲汇报、演示表达、临场应变等各项能力。

谢锡浩在总结讲话中对第五届实习生学生校长助理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同学们的调研方法提供了深切的指导,提出全局意识和聚焦问题的方法,为学生校助助理接下来的工作提供了看待校园问题的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