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党办校办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4浏览:967编辑:摄影:

713日上午,校机关党委党办校办支部在思晏堂1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吴坚勇、校长丁晓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党办校办党支部书记刘彬主持。

会上,刘彬代表支部委员会党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打造让党放心、师生满意的办公室”为主题作检视报告,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打算。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和工作职责逐一发言,分别谈学习的体会收获,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吴坚勇、丁晓东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对党办校办支部在上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予以肯定,并就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指导。丁晓东指出,党办校办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强化政治性、纪律性与规范性建设,在政治理论学习、业务工作开展等方面勇作表率,积极打造支部典范,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工作成果。吴坚勇要求,下一阶段党办校办党支部要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继续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守正”,牢记初心使命,筑牢守好底线,发扬建党精神,接续艰苦奋斗;要做到“创新”,全面加强改革探索,摒除“小富即安”思想,持续推进各项改革创新,切实提升服务师生、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的能力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