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学生校长助理工作简报

时间:2020-08-31浏览:1107编辑:摄影:

学生校长助理工作简报


(第15期)


学生校长助理编                 2020831


一、本月工作要点

 ●完成暑期社会实践的调研工作

进行2020年上海理工大学优秀网络文化项目申报前期工作

学生校长助理官方微信公众号本月共发出5篇推送


二、近期学生反馈的主要问题

1、图书馆早晨排队现象:对于图书馆二楼自习室进行装修以及藏书室禁止自习,自习座位进入短缺状态。在七点后到达图书馆的同学找不到位置进行学习,于是同学们六点半就在图书馆门口进行排队等待进入图书馆自习,大家反应早起学习未能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图一)

(图一)左图:暑期自习教室安排;右图:图书馆至档案馆的自习队伍(陈毅)

2、南校区突发停水停电问题:826-31号,南校区五公寓和六公寓突发停水和停电现象,部分公寓停水时间达到12小时。停水停电的公告时间与实际时间未达到完全吻合,部分同学向学生校助询问情况。


三、近期学生的关注点

1、第三教学楼和游泳馆拆后重建工作:第三教学楼、南校看台以及游泳馆已经被完全拆卸。同学们对重建工作十分关注,期待新教学楼可以提供更多的自习空间以及良好的体育锻炼环境。(图二)

(图二)第三教学楼拆迁过程图(裘德馨)

2.让我们从今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近期央视网发布消息,明确要求制止餐饮浪费,在各地都得到了积极响应。推进粮食安全知识积累以及光盘行动从我做起,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节约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