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学生校长助理工作简报

时间:2019-11-15浏览:1122编辑:摄影:

学生校长助理工作简报

(第7期)

学生校长助理编                 2019112

 

一、本月工作要点

调研关于大一、研一入学适应性问题。

赴南京师范大学与东南大学进行调研。

参与校长办公会,汇报首届学生校长助理工作总结及下一阶段工作规划。

策划并执行“书记沙龙”活动。

完善第二届学生校长助理报名流程,并推进报名工作。

 

 

二、本月学生的关注点

1.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101日清晨,尽管狂风突袭、暴雨倾泻而下,却阻挡不了上理师生的爱国热情。校领导,离退休老干部、老领导代表、特邀组织员代表,全体中层正职干部,上海理工大学附属小学、初级中学、中学师生代表等齐聚在军工路516号校区操场,举行庄重的升国旗仪式,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校全体校领导班子、离退休老干部、老教授、老同志代表和700多名师生在大礼堂观看了庆祝大会、阅兵式以及群众游行盛况。

2.我校第五届留学生国际文化节成功举办。1024日下午,我校第五届留学生国际文化节在灯光篮球场成功举行。文化节内,大家前往各个场馆品尝不同国家美食,欣赏文艺演出,留学生国际文化节为我校中外学生搭建了文化交流平台,使中外学生在不同的文化元素中交流互鉴,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情谊,丰富了我校师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理解、包容、开放和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3.淘宝组队盖楼大挑战引爆朋友圈。2019双十一购物节即将到来,淘宝推出“组队盖楼大挑战”活动,竞赛双方楼层高者可获得红包。大家纷纷开启拉人盖楼模式,不停拉人助力保持领先,同时由于活动极为消耗精力也引起大家吐槽。

4.90后小伙扮公仔躺地上佛系发传单。大连一90后小伙猴子穿着小熊服装躺地上发传单火爆网络。用这种方式能吸引感兴趣的人主动要传单,每天能发出20003000张。同时该小伙还收获了一批网络粉丝,小伙表示他会继续专心发传单,做好当下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