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坚勇书记带队开展“迎进博”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19-11-14浏览:357编辑:摄影: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进博会”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学校根据上海市关于“进博会”期间校园安全稳定的有关要求,11月1日下午,党委书记吴坚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副校长吴忠,总会计师赵明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党委(校长)办公室、保卫处、资产处、后勤处、基建处、教务处、信息办主要负责人共同参加。


校领导一行查看保卫处监控中心


校领导一行检查快递投放场所安全


校领导一行到食堂检查食品安全


校领导一行与辅导员亲切交谈


校领导一行检查实验室安全


校领导一行检查学校在建工程进展及安全状况


校领导查看第一教学楼智慧教室建设情况


吴坚勇强调,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是高校事业发展的基本前提。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校园的安全稳定工作,尤其在“进博会”期间,要做到:一是增强政治意识,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为第二届进博会的举办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稳定氛围。二是各级领导干部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实安全稳定责任。三是要做好相关预案和应急值守工作。


供稿: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