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吴坚勇一行考察调研上理工国家大学科技园南通基地及蚌埠基地

时间:2019-07-30浏览:1305编辑:董真摄影:


为贯彻落实《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主动对接和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需求。723日、26日,校党委书记吴坚勇率总会计师赵明、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科技处、产业处、科技园等部门负责人分别赴上海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南通基地和蚌埠基地以及两地的技术转移工作站,考察调研基地党建、产学研交流合作、科技成果转化、服务长三角一体化等工作情况。

吴坚勇一行在南通基地拜访了通州湾示范区管委会,与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顾淑英,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陆忠华,崇川区常务副区长陈剑峰,南通市科技局副局长孙青山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座谈交流;在蚌埠基地拜访了蚌埠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与蚌埠市委书记汪莹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主任汤春义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座谈交流。吴坚勇一行考察调研了两个基地的建设情况,深入部分科技园孵化企业、技术转移工作站服务企业及与学校教师团队有产学研合作的企业调研座谈,并慰问南通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倪骏老师和在企业中开展合作交流的机械学院教授仲梁维、版艺学院教授郑胜等教师。

当地政府对两个基地及技术转移工作站在党建引领、促进校企产学研合作、助推科技成果转化、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对上海理工大学长期以来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双方就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深化党建联建、政校企产学研合作,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向更深层次、更高层次发展达成了诸多共识。


考察调研上理工国家大学科技园南通基地


考察调研上理工国家大学科技园蚌埠基地


深入考察调研两个基地建设情况



供稿: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