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宋宝儒一行来校调研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

时间:2019-10-15浏览:194编辑:摄影:

10月14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宋宝儒一行到我校调研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校党委书记吴坚勇,党委副书记、校长丁晓东出席调研座谈会。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规划发展处、学生处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座谈。

吴坚勇首先代表学校诚挚欢迎上海海事大学同仁来校“传经送宝”,表示学校非常愿意与上海海事大学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聚焦“破四唯”、二级学院管理、教师分类评价等整改落实情况展开交流研讨,分享上海理工大学相关经验做法。

会上,丁晓东从学校历史文脉、发展历史及现状、学科建设、二级管理制度、人事体制机制等方面对学校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李川介绍了学校关于落实教委分类评价体系的有关工作情况,人事处处长姚俭介绍了二级学院绩效目标分类考核体系建设的落实情况。双方还围绕基层党建考核、人才培养改革、科研奖励分配、学生就业考核评估、规划管理能力提高、国际化水平提升等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宋宝儒认为,上理工从“系统集成”“稳定基础”“目标导向”“自选亮点”四个方面开展评价考核体系建设,极具创新性、精准性和时代性,同时对二级管理制度给予高度肯定。


座谈会现场



供稿:党委(校长)办公室